Thursday 14 May 2015

芒果蛋糕 (Mango Cake)






8个月前的作品,
去年9月9日为儿子做的生日蛋糕。
这蛋糕, 仿佛也要陪我随着岁月一起变老了。 
封锁不让它出街至今, 肯定有原因啦, 
做得不够好,最后就乱乱来, 
把剩余的少许鲜奶油, 统统都挤完它,
总之是随便有一粒蛋糕交差就得了。
难怪儿子说,“ 干嘛每次我的生日蛋糕, 都是这个丑模样的?
真的, 每次做儿子的生日蛋糕,
总会发生事故,结果把蛋糕搞到乱七八糟的。
今年希望能为他做个像样点的生日蛋糕!
   



很懒得添上完整的食谱, 蛋糕体食谱请参考这里吧!这是原味的蛋糕体, 不必加入可可粉, 将面粉的份量,改成80克即可。 蛋糕切成4片, 所以才让人感觉高高在上, 嘻嘻!

内餡: 芒果肉切成丁, 220克鲜奶油(打发)

取一片蛋糕,涂上一层打发鲜奶油, 再撒上适量的芒果丁, 继续做完这个步骤。 将蛋糕表面涂上一层鲜奶油, 铺平, 装饰即可。 




贴上它, 记录下自己做过的蛋糕。 只是这个烂蛋糕, 不知最棒食谱是否愿意接纳呢?
 嘻嘻。。接下来, 没有新作了, 都是一些”残旧不堪“的作品了!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Aunty Young.



11 comments:

  1. 今早在早市也见到一堆的芒果,挣扎着要买不买。
    最后是.........没买。结果现在又好想吃涅!:P

    ReplyDelete
  2. 妳。。。妳在骗人啦!
    这个生日蛋糕,一点都不烂,嘻嘻~

    ReplyDelete
  3. 这种水准叫乱乱来? 那。。我岂不是要跳楼了么? 热带水果蛋糕和我心意。。爱╮(╯▽╰)╭

    ReplyDelete
  4. 现在是芒果的季节,到处都有一堆的芒果在卖,你的蛋糕,看的我心动动呢 :)

    ReplyDelete
  5. 接纳,接纳,一定接纳。
    朋友一而再再而三的给最佳食谱支持,已经荣升我们的vip了,当然接纳。
    何况你家的作品,永远有口碑,当然包刮这个个漂亮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有时候就是这样,明明可以做得更好的,结果就更糟。。。(>_<)
    我明天会去巴刹扫芒果,芭娜娜回家。。。呵呵!

    ReplyDelete
  7. 对呀! 我也觉得很美呀!

    ReplyDelete
  8. 哪会烂,哪会丑啊?很美了!!高高的,喜欢^^

    ReplyDelete
  9. May,我也和Cass一样看了心动动,不止这样,我还心跳加快!哈哈哈!我喜欢这蛋糕的造型,漂亮!下次我也要试看!

    ReplyDelete
  10. May, 我带来了我的芒果蛋糕跟你交换,也带了咖啡 :D

    ReplyDelete
  11. 谁说不收货?我lap。。。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